豐田將安全駕駛培訓活動引入中國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7/2005星期一)
豐田汽車公司(以下簡稱豐田)與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合作將於2005年10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市金港汽車公園舉辦豐田安全駕駛培訓。

此活動由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主辦豐田協助開辦,主要面向計程車公司、駕校、政府機關等安全管理負責人。豐田憑藉在安全駕駛培訓方面的多年經驗,全面支持此次活動,將聘請日本專業教練進行現場指導,讓參加人員通過講座學習和實際駕駛操作瞭解汽車啟動前檢查、駕駛姿勢、盲角位置等安全駕駛的基本知識、並通過急刹車、易滑路面急刹車、回避障礙等極限操作體驗,讓參加人員掌握在緊急狀態下正確的駕駛操作方法。另外,豐田還將提供10輛TOYOTA豐田品牌國產車專為此次培訓使用。

豐田長期以來致力於安全領域的社會貢獻活動,並將安全教育作為重要課題制定對策。2005年4月豐田在日本富士山麓開設交通安全培訓中心,面向普通駕駛員開展各種高級交通安全培訓活動,為實現交通事故零傷亡不斷努力。

中國近年來在汽車產業發展迅速,沿海地區的汽車保有量劇增的背景下,交通事故居高不下,交通安全成為目前中央政府公安部門極為重視的課題。為減少交通事故,以公安部門為主,在積極開展各種安全教育方面的活動。豐田作為中國的企業市民,認為減少交通事故是汽車廠家應盡的職責,希望通過此次協助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開展安全駕駛培訓將豐田在安全教育方面的成功經驗帶到中國,為改善中國的交通安全問題做出貢獻。

豐田長期以來,在為中國奉獻高品質汽車產品的同時,還積極開展社會貢獻活動。今後,在加速推進中國事業的同時,更要以“環境保護”、“交通安全”、“人才培養”為中心,繼續開展社會貢獻活動,不斷為中國的經濟、社會的發展做出貢獻。



 
 
1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