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奇幻華麗萬聖節派對--車主卡友一起來搞怪!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7/2005星期一)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品牌smart主辦的「smart奇幻華麗萬聖節」,於10月30日下午邀請smart車主、smart卡友及smart網站會員一同來搞怪。派對中安排了精彩的smart casino大對決,以及小朋友最喜歡的趣味變裝比賽,會場中大蜘蛛與骷髏怪齊聚一堂,搞怪氣氛濃厚!豐富的節目內容,讓所有來賓提前過了一個既新鮮又有趣的萬聖節。

萬聖節已經成為smart 車主必定要好好慶祝一番的傳統節日!秉持著「創新、有趣」的品牌精神,一向標榜創意的smart已經連續3年為smart車主們舉辦別具風味的萬聖節派對,為了能帶給車主不一樣的新鮮體驗,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每一年都絞盡腦汁,以別出心裁的遊戲設計,來增進與車主之間的互動。

今年smart萬聖節派對的主題是時尚都會風,會場除了妝點氣氛的萬聖節布置物之外,各式各樣的賭場配備,應有盡有,讓全場來賓一起玩的賓果遊戲,更讓現場的氣氛熱到不行,每個人都聚精會神,仔細比對每一個聽到的數字,希望幸運之神可以眷顧。

當然,萬聖節派對中一定要有的就是變裝大賽,為了獲得神秘禮品,所有來賓都卯足了勁,以各種不同的造型參加這個一年一度的盛會,無論是走可愛風,還是驚悚路線,每個人都玩得欲罷不能,現場歡笑和尖叫聲不斷,熱鬧非凡。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副總裁孫仲維表示,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品牌smart多年來深耕國內年輕市場,到現在已成功地塑造出「年輕創新」的品牌形象,也培養出許多smart車迷。每一年為smart舉辦萬聖節活動,每一次都可以感受到smart車主們活潑的個性與無窮的創意,這也是smart車主們與眾不同的特色。smart未來也會持續舉辦更多更新鮮、更好玩的活動,與車主們同歡。


 
 
1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