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標的野望!DODGE雙傑參加SEMA改裝車展…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7/2005星期一)
定位為CHRYSLER Group的專業性能品牌,掛著公羊標的DODGE汽車,最近在北美汽車市場上相當活躍,除了積極推出多款性能車之外,當然也不能在SEMA這場北美性能車大拜拜缺席啊….

首先,即將進軍全球,並且與三菱下一代MITSUBISHI Lancer共用平台開發的DODGE Caliber,不但是取代原有入門房車Neon的新世代產品,獨特的Crossover特質更融入許多休旅化的特質,當然DODGE品牌的性能化風格也是獨具的DNA!

以Tarmac越野賽車為設計靈感的DODGE Caliber改裝車,由原廠性能改裝部門與改裝達人Skunkwerks合作,看照片相信就可以感受威力,只要有後續的消息,本報必定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

另外,重新復活成為新世代後驅性能跑房車的DODGE Charger,當然也沒有缺席,這輛改裝車由原廠與MOPAR合作打造,除了相當吸引目光的車身彩繪與空力套件之外,也導入了義大利名牌BREMBO 的賽車級煞車系統,至於動力系統則以原廠版本的SRT-8為基礎進行升級!



 
 
1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