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名將飆球還不夠,再飆M-BENZ SLR McLaren!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7/2005星期一)
在西班牙舉行的馬德里網球名人賽府與日前落幕,三位ATP男子職業網球名將,在賽事期間經M-BENZ安排下於馬德利近郊的賽車場中,試駕了M-BENZ旗下最強超跑 SLR McLaren,以及試乘了頂級卡車Actros Black Edition。



參加此次試駕活動的名將包括了!法國小將Gael Monfils、阿根廷好手David Nalbandian,與西班牙在地英雄Juan Carlos Ferrero,即使三位ATP名將皆歷經世界職業網球賽的大風大浪,面對兩輛動力猛爆、在超跑與卡車界中的翹楚,同樣難掩興奮之情,年僅19歲的Gael Monfils坐進了SLR McLaren,直呼有如坐上的太空船,而Juan Carlos Ferrero也表示這兩輛車是當今汽車工藝的極致作品,David Nalbandian則對Actros Black Edition大感讚歎!

在這次的活動中,除了三位名將,主辦單位也安排了西班牙前F-1車手Emilio de Villota與M-BENZ HGV部門的專屬車手Peter Hoffart,擔任現場指導工作,而他們也分別駕駛SLR McLaren與Actros Black Edition,載著Gail Monfils與Juan Carlos Ferrero來了場另類對決。

至於兩輛身披黑色的勁駒,大家對於SLR McLaren想必已不陌生,搭載5.5升機械增壓引擎,具有626hp的最大馬力,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3.8秒,0~200km/h加速也只消10.6秒,極速可達334km/h。至於另一輛不僅體積龐大,同樣有著富運動風格的Actros Black Edition,是M-BENZ重車中Actros車系的旗鑑車款,搭載高達15.9升的八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迸發612hp的最大馬力,可說重車中的頂級性能車型!



 
 
1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