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放輕鬆~~MITSUBISHI Colt/Colt Plus Relax Edition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7/2005星期一)
MITSUBISHI現今旗下最重要的小車Colt與衍生之Colt Plus車系,身負著日本MITSUBISHI復興大業的重責大任,MITSUBISHI也盡可能的將資源與焦點投注於其身上,日前MITSUBISHI在針對此車系推出Relax Edition特仕車,將主攻女性用車市場。

全新Colt/Colt Plus Relax Edition,外觀上僅加上了專屬徽章以示身份,主要的改變都在於車室內裝部份,首先車頂篷採抗臭材質,可將車內異味給消除掉,淺色的中控台木紋飾板與米白/黑色的內裝基調相搭,增加了溫馨感,完全符合女性族群喜好,前副駕駛座下方也可向上翻起成為置物空間,讓女性的貼身手提包有了專屬收納空間,且為了害怕烈炎曬黑了女性朋友,全車玻璃皆採用UV抗紫外線,可有效阻隔紫外線。

價格方面,Colt/Colt Plus Relax Edition自125萬日圓至配置4WD的Colt Plus Navi車型的171.15萬日圓。



 
 
1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