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也玩大型複合式商業中心,2007年日本橫濱開張!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7/2005星期一)
台灣的裕隆集團在新店蓋個多功能汽車城,是相當先進且前衛的作法;而日本TOYOTA,也即將於東京都橫濱市港北區搞個大型複合商業中心,到底誰學誰?

日本TOYOTA這幾年擴充速度非常快,不僅從GM收購SUBARU的股權,還將Prius導入中國生產,在2000年更於岐阜縣開幕的「Colorful Town岐阜」大型複合商業中心,如今為了顧及東京大都會區的民眾,於11月初在橫濱港北區舉行破土典禮,將興建「TOYOTA橫濱港北區複合商業中心」。

預定在2007年正式啟用的「TOYOTA橫濱港北區複合商業中心」,除了具備汽車展示間、商店、餐廳等功能外,將導入類似MEGA WEB的概念,企圖變成神奈川縣與東京都的休閒地標,同時DAIHATSU的展示間也將進駐。

屆時完工後,「TOYOTA橫濱港北區複合商業中心」總計有150家商店,可算是新興的事業體,也可增加TOYOTA集團收入。



 
 
1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