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IWC聯手出擊,CLS 55AMG IWC Ingernieur限量版+IWC腕錶AMG版打動品味男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7/2005星期一)
當德國的MERCEDES-AMG與瑞士IWC兩者碰在一塊,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就讓MERCEDES CLS 55AMG IWC Ingernieur限量版與IWC Ingernieur 工程師系列腕錶AMG版來告訴你。

在2004年有藉於對工程科技和產品創新的熱忱,讓MERCEDES-AMG與IWC萬國錶開始結盟合作,以精準、完美和內斂的特質,將兩家公司的品牌作連結,以世界級名車和高級腕錶的製造技術,創造出符合品味需求的新產品。

經過一年的努力後,於2005年推出攜手合作的創世鉅作:CLS 55AMG IWC Ingernieur限量版與IWC Ingernieur 工程師系列腕錶AMG版,其中原本全球限量55輛的CLS 55AMG IWC Ingernieur限量版,在客戶的要求下追加為165輛,台灣有幸獲得一輛配額,結果在短短三小時內就名車有主。由於CLS 55AMG IWC Ingernieur限量版全車採用鈦合金烤漆,車內儀表更採自IWC Ingernieur腕錶概念,並將IWC Ingernieur字樣刻印在門框與儀表上。

而IWC Ingernieur 工程師系列腕錶AMG版,則將AMG的廠徽鐫刻在錶背上,來凸顯其不凡的身價。



 
 
1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