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台灣沒有!ACURA TSX A-Spec Concept賭城性能房車發燒星..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7/2005星期一)
國人對於ACURA TSX可能不甚熟悉吧!

這輛僅在北美市場掛上本田高級品牌ACURA銷售的性能房車,說穿了就是歐規Accord的車身結合美規車的內裝,而且在配備與產品包裝上更精進的升級版本!

為了積極進軍北美高級品牌的Sports Sedan市場級距,這輛競爭對手瞄準BMW新三系列的日系高級跑房車,推出之後也是動作不斷,為了強化運動房車的形象,北美本田特別商請原廠改裝部門重新設計,並且在本屆賭城SEMA改裝車展中,推出最新版本的A-Spec Concept!

換上全新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導入專屬款式的19吋大尺碼鍛造鋁圈,還有經過重新調校的運動化懸吊系統,原廠改裝部門也特地加寬輪距20mm,大幅提昇TSX在高速行車的穩定性表現!

除此之外尾翼更採用了碳纖維-功夫龍材質,還有高效能的雙排氣尾管等等高檔配備,車內更導入兩張RECARO品牌的賽車座椅,還有BREMBO品牌的競技化高效能頂級煞車系統,而且車室內也滿佈金屬-碳纖維與功夫龍材質的配置,營造全方位最具戰鬥氣息的跑房車氛圍!

可惜,台灣本田導入國產的還是美規Accord,歐規不但付之闕如,那ACURA就不用說了….



 
 
1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