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的服務〞上海和凌人車包辦!(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1/2005星期五)
在經過了一連串針對和泰汽車大陸事務所執行長陳順德的專訪之後,相信讀者對於和泰汽車經營上的方針與陳順德過人的遠見、膽識與獨具的行銷手腕有了全新的認識與體認,不過接下來,AutoNet更要從上海和凌整體的硬軟體介紹切入,帶給各位讀者另一方面不同的〝五星級〞感受!

過去對於〝五星級〞 此一詞彙,人們幾乎皆停留在飯店的服務等級觀念吧!不過在日漸競爭的汽車市場中,除了針對產品力的提升外,對於服務此一環節也開始越發注重,對此上海和凌便提出了全新的〝五星級〞服務的全新理念。

首先在硬體方面,上海和凌對於與客戶接觸的第一場景—展示間便投入了大量資金裝潢設計,使其首先擁有了一獨立且兼具溫馨氛圍的商談空間,讓上門的顧客與上海和凌培育出的專業銷售員能有一獨立寬敞的空間仔細洽談購車事宜,完全不受多餘的干擾。

除了對於購車前的服務做到最好外,對於購車後的維修服務,上海和凌也擁有一套五星級的服務流程,只要車主將愛車一駛進服務廠,服務顧問便會於第一時間出現專門為您服務,向您諮詢有關於您欲使用的服務項目或者是愛車所出現的疑難雜症,而在溝通的同時,也會遞出一溫熱的毛巾,與一杯飲料,讓您享受到如同五星級飯店般無微不至的照顧。

而只要車輛一駛進保養廠,便可享受到多達24項的免費全車健康檢查,而在車輛的病症確定後,專業的維修人員也會將您的愛車的車室中覆上三件式的保護套,並將其駛進專業的維修廠內。

而在您的愛車駛進保養廠後,廠中專業的技師與原廠同步的高精度儀器,也將為您的愛車做全車仔細的檢查,並將您的問題作最快速的排除,而在車輛恢復健康的同時,您更將處於上海和凌提供如同五星級飯店的等候空間……


 
 
10/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