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igma-聖地牙哥大學的新謎團?
AUTONET記者:Andrewlu(10/21/2005星期五)
你以為汽車就你聽過的那幾家喔?人家都已經出了400家以上的車廠故事,然後又在出書後還有一堆單位等著出新車!

除了我們所知道以營利為目的的汽車廠之外,其實有許多研究機構也投入了汽車設計與科技的研究,根據最新消息報導,加州的聖地牙哥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有一個研究團隊,正在進行一輛稱為Enigma的研究計畫。

這個研究計畫的主角,就是一輛具備雙動力系統的高性能汽車,根據這個團隊表示,這輛雙動力性能跑車,已經具備達到349km/h的極速,已經創下地表上Hybrid汽車的新紀錄,此外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3秒,表現完全以傳統汽油引擎的超級跑車相當,而且更神的是,這輛車具備一公升汽油可以跑出34公里以上的距離!

所以囉,這輛實驗車,光是性能表現跟燃油效率,以及技術水準更遠超過包括量產的RX400h!

想要馬兒好,又不想多吃草的年代就要來囉!


 
 
10/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