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馬自達福美來涉水實驗41公分順利通過!
AUTONET記者:Andrewlu(10/21/2005星期五)
日前,海馬北京京聯盛銷售服務店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福美來可靠性涉水測試活動,6月上市的福美來1.6新動力系列成為了此次測試活動的主角。經過多次實地測試,福美來最大正常涉水深度達到41CM。同時,優秀的車體密封性能更使福美來的可靠品質再次得以印證,受到參與活動車主的一致稱讚。

當天上午,參加測試的福美來洗拭一新,在朝陽的映射下神采矍鑠。第一輪測試水深為30CM,在京聯盛工作人員的驅駛下,福美來徐徐駛入測試水池,車輛駛過的水面泛起粼粼微波。為防止車輛熄火同時也為了保持水平面高度穩定,車速已降至最低。隨著時間一秒一秒過去,車輛也達到了測試池的最深點。坐在車內的駕駛員緊握方向盤,輕點油門,最終順利駛出測試池。30CM涉水成功!

緊接著,工作人員繼續向測試池中注水,這次的目標是40CM以上。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駕車工作人員在第二次實驗中更為穩健。仍然是低速入池,緩速前行,眼看水面即將沒過前臉格柵,車突然停在池正中央。現場車主和工作人員手心都捏了一把汗,但是車內駕駛員並沒有驚慌,原來這是為了保留最深涉水深度刻意停下來的,車輛並沒有熄火。就在車子停下的短短幾秒鐘,池邊攝影師抓拍到下面這張精彩的圖片。測試車輛開出測試池,一旁工作人員迅速打開車門檢查車輛密封情況。經過檢驗,福美來車內滴水未進,優秀的密封性能得到在場車主的一致稱讚,此次實驗也以成功告終。


 
 
10/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