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與性能的生命共同體--ALPINA B6 Cabrio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1/2005星期五)
還記得於九月間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的ALPINA B6 Cabrio嗎?以BMW六系列敞篷版本為基礎打造的ALPINA B6 Cabrio,如今全新的原廠官方定裝照片公佈,就讓所有的BMW迷在AutoNet的帶領下,再嚐ALPINA B6 Cabrio的魅力吧!

此款ALPINA B6以六系列Cabrio為基礎,在原先搭載的4.4升V8引擎中加以調校升級,使得輸出的最大馬力由原先的333hp暴升至500hp的地步,峰值扭力也拉拔至52.7kgm的猛獸等級,在此動力輸出下,0-100km/h僅需4.9秒,極速在解除限速之後,更高達310km/h的境地!

重新問世的ALPINA B6,除了兇猛的動力之外,外觀當然也要加以妝點,方能符合其內蘊的深厚實力,首先ALPINA採用了亮眼的金屬藍車色,並加裝全車空力套件、後方四出式的尾管與20吋ALPINA CLASSIC輪圈,搭配MICHELIN的高性能跑胎,前輪尺碼為255/35 ZR20,後輪則為285/30 ZR20;不過如果車主不喜歡太過於誇張的外觀,沒關係,ALPINA也準備了19吋的輪圈供消費者選用。

內裝同樣維持著一派豪華的設計基調,導入了全白色的皮革鋪陳,略有一點美式風格,並採用深色滾邊,質感立現,奢華感異常亮眼!而控台部份則使用了雙色處理,上黑下白的設計,更添增活潑感受,不過最令人感到特別的是,過去一般性能車常使用的金屬或是碳纖維飾板,此次在B6竟然沒有出現,取而代之的是豪華旗艦房車常使用的木紋飾板,混搭風格在ALPINA B6中,卻出奇的相容!


 
 
10/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