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可不喜新厭舊!Clio II給他繼續賣下去!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1/2005星期五)
就在今年RENAULT Clio III於年中問世後,很快的便將開始於全歐展開銷售,不過說也奇怪,第一代的Clio車系一賣就是十年,而為何第二代卻與第三代的產品時間如此相近?也就是說,為何第二代比較短命呢?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實情可不是這樣,原來在Clio III開始銷售後,原有的Clio II仍將繼續銷售!

Clio II將繼續在RENAULT位於Slovenia的工廠生產,而為於法國當地的廠區,當然是要留給全新的Clio III囉!沒辦法,誰叫他是新寵呢!

不過RENAULT也針對了Clio II作出了些許變化,未來Clio II將以Clio Campus與Clio Campus Sport兩版本持續銷售,並將壓低價格,採用較原先Clio II更為低的低價策略繼續分蝕市場佔有率。Clio Campus將搭載1.2升的汽油引擎,或是1.5升的柴油引擎,分別可輸出60與68hp的最大馬力,而Clio Campus Sport則將搭載1.2升16V的汽油引擎與相同於Clio Campus的1.5升柴油引擎,但前者的最大馬力提升到75hp的地步;不過無論何種引擎,皆符合歐盟四期排放標準。


 
 
10/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