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表現對於車輛品質及安全之堅持,針對部分車行進行召回檢修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01/2005星期五)
在國內代表高地位象徵的德國知名汽車品牌M-BENZ,秉持對於車輛品質及安全之堅持,針對部分車型提出召回措施,以提供車主最佳品質保證。

以下為原廠提出召回措施之車輛:


2001年6月至2004年11月出廠之六缸及八缸汽油引擎,可免費回廠檢查其發電機之電壓調整器(voltage regulator in the alternator),如有需要將進行換裝。

針對2002年1月至2005年1月出廠之E-Class和CLS-Class,進行電瓶控制元件軟體的更新。

針對2001年6月至2005年3月出廠之E-Class、SL-Class、及CLS-Class之煞車系統進行升級更新。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在接到原廠通知相關車籍資料後將主動發函通知以上車輛之車主,詳情可洽全省授權經銷商或服務廠,或電免費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在以往國內消費者,在面對車廠針對旗下車款進行招回措施時,總是對於這些車款產生不佳的印象,但是在國外車輛招回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人無十全十美,車也相同,也許車輛在設計之初,部分零配件與機械結構的瑕疵,也是在車輛銷售後才會陸續發現,因此原廠進行招回,反而是對消費者表示負責,因此國人應更相信各車廠對於消費者的誠信,依照原廠的通知,將愛車進行最完整的修正與改善。



 
 
04/0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