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AUGHT Type-D Hybrid為一雙燃料量產跑車完成測試!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1/2005星期五)
本報曾經率先報導有關於新興英國跑車品牌CONNAUGHT推出的雙燃料跑車Type-D Hybrid,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之後,也提供原廠更多可貴的參考資料,同時也為這輛新車的量產化,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由英國Millbrook測試場僅行的效率與排廢測試中,CONNAUGHT Type-D Hybrid這輛雙燃料跑車,不僅在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方面比傳統燃油引擎降低許多之外,全球為一的V10汽油引擎搭配48伏特電動馬達的搭配,則再度創下世界紀錄。

根據測試結果,Type-D Hybrid的0-100km/h起步加速也僅需6.2秒,與傳統燃油動力系統的跑車比起來不遑多讓,而且安全極速更達到225km/h,而且重點是每公升汽油可以跑出14.8公里的距離,這對於傳統汽油引擎來說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沒錯,既然有錢買超跑,就不應該是抱著燒更多汽油的心態而來,而是要更愛護環境節省資源,而且CONNAUGHT Type-D明年將正式量產,售價更平易近人,約35000英鎊左右,在英國當地跟買一輛BMW 530i差不多喔!

既便宜又實惠, 想要拉風又可以省油做環保,國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這種體悟?





 
 
04/0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