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ULS平價美版勞斯萊斯?!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1/2005星期五)
本報一直不斷報導過有關於CADILLAC將推出等級比雙B更高,但是售價與競爭力又比MAYBACH、BENTLEY與ROLLS-ROYCE更高的超級旗艦,當然先前曾經在國際車展上出現的V16-Sixteen概念車,是不可能直接量產的,不過在通用集團手中,卻已經準備好一副王牌….

CADILLAC Sixteen概念車
這輛超級旗艦將定名為ULS,定位比起目前的STS、DTS都來的高,並且將採用全新的後輪驅動底盤,這輛新車的售價將介於10萬至12.5萬美元之間,與現在的S-Class或是大七系列售價相當。

這輛車的計畫一直都在進行中,但在這幾年內,量產車款到底要採用哪一具底盤,卻成為通用集團內部激辯的重點,由於底盤尚未獲得確認,也讓開發計畫受到延宕。

不過根據最新消息,ULS至少將在明年確定其底盤結構基礎。

通用集團內部有兩種不同的意見,一個是希望ULS直接利用現行的CADILLAC CTS、STS與SRX的Sigma共用底盤,但是又有另外一派人馬,主張應該使用通用目前最新的Zeta後驅底盤,才能符合大型旗艦房車的硬體需求,但是成本也可能因此升高,降低了車款本身的價格優勢。



當年Sixteen車上的V16引擎,未來量產的可能性極低。

 
 
04/0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