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Sebring美國最暢銷敞篷車王!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1/2005星期五)
您知道全美國最暢銷的敞篷車是哪一輛嗎?Beetle Carbiolet?不對!MX-5?不對!


根據美國汽車統計研究單位R.L. Polk & Co.的研究,在過去九年內,CHRYSLER Sebring敞篷車款就拿下至少三年的全美敞篷車銷售冠軍,光是去年一年就賣出 37,147輛。

此外,CHRYSLER PT Cruiser敞篷車款也在去年賣出15137輛,而預計在德國由KARMANN代工生產的Crossfire Roadster供貨情況上軌道之後,將可能成為CHRYSLER旗下的第三款暢銷的敞篷車。

根據R.L. Polk and Co.的研究,去年全美賣出的敞篷車至少超過 315,000 輛,穩定地佔據了全汽車銷售市場的 1.8 %,去年更比2003年成長了 6.3%。




 
 
04/0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