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起跑!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1/2005星期五)
裕隆日產總經理劉一震與台大師生合影。
裕隆日產汽車日前在台灣大學,正式宣佈國內史上第一次的汽車創意設計大賽「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正式起跑,即日起要向國內所有的大專院校學生廣發英雄帖,希望能夠結合裕隆日產豐厚的汽車設計資源,邀請年輕學子一起創意發想汽車的未來!

裕隆日產總經理與台大工學院長共同見證這項比賽的開幕!
由於裕隆日產在國內的汽車設計領域,一直扮演龍頭與領導者的角色,為了提昇國內年輕學子的創意能力,特別舉辦這項國內史無前例的汽車設計大賽,並且將本屆主題訂為Design the future,希望大學生們發想創意,設計出他們心目中2020年的汽車,無論是在外觀設計或是車室內,或者是未來一日千里的車用電訊系統等等,提供國內大學生一個極佳的創意發展舞台。

由於這項比賽是以國內的大學生為參賽對象,所以裕隆日產即日起也將深入各大學校園,針對200多位大學生舉辦說明會,未來獲得金賞獎的隊伍,不僅可以獲得一輛NISSAN Super March,更有機會前往位於日本的日產設計中心參訪,並且有機會參觀今年的東京國際車展。

詳細的參加辦法,請參閱活動專屬網頁—www.nissan.com.tw/designaward


裕隆日產總經理劉一震與台大工學院長一同為這項比賽揭幕!

 
 
04/0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