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分鐘、送你去巴黎〞RENAULT「現在,歐洲更近」網路活動實施中!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01/2005星期五)
法國的時尚、法國的工藝設計、法國的美食與法國的浪漫氣息,總是讓人深深著迷,現在您只要一分鐘,就有機會前往法國巴黎!來自法國的RENAULT汽車正舉辦「現在,歐洲更近」網路活動,只需完成線上問券,你將有機會獲得巴黎來回機票、五星級住宿券、溫泉會館泡湯券等大獎!

即日起至94年4月30日止,只要上RENAULT「現在,歐洲更近」活動網站,回答問題並登錄個人資料成功者,即可參加RENAULT「現在,歐洲更近」網路抽獎活動,並且於94年5月10日,以電腦亂數抽出中獎名單,頭獎為新加坡航空之法國巴黎來回機票一名,其他二獎則是五星級飯店住宿券五名〈國內六家五星級飯店擇一〉,三獎為溫泉會館泡湯券十名〈烏來東風溫泉會館、台中大坑霞客溫泉會館擇一〉。

當然除了極具有吸引力的贈獎活動外,車迷朋友也可以同時於RENAULT網站,觀賞RENAULT最新引進的車款,其中素有休旅車勞斯萊斯的Grend Espace turbo與新一代的Scenic,都具有純正的法式設計風味,是您與法國更貼近的最易途徑。



 
 
04/0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