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再顯前衛創意,量產車fortwo sunray、概念車forfour讓行動化生活更具樂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1/2005星期五)
以行動化生活駕駛樂趣為前提的smart,多變活潑的產品總讓新世代眼睛為之一亮,四月份又推出兩款足以讓消費者收藏的量產fortwo sunray與概念forfour。



已在歐洲發表的fortwo sunray,讓追求陽光的車迷可以擁有一部最適合自己生活方式的座駕,其最迷人的地方就是車身顏色為隱約閃爍紅色亮光的金屬黑,而Cabrio並提供獨一無二的紅色軟篷車頂,coupé則是電動玻璃硬頂。消費者除了可選擇自己喜歡的軟篷顏色外,也能搭配亮銀金屬、星光藍、銀灰金屬色或是亮白色等車身顏色。

另外,forfour更推出穿上透明外殼車身鈑件的概念車Style Concept forfour!結合玻璃與塑料質感,並以彩繪技術將不同層次的深淺灰銀色彩塗在外殼,讓鈑件底下車身的五臟六腑全部春光外洩!這組分別有”Cool & Cosy”淺藍色及”Hot & Tropic”淺綠色的車殼設計,由特殊設計的半透明塑料鈑件組合而成,其特色為防鏽、堅固,但是無法進行隨意更換。藉由透明鈑件,可見到引擎、冷氣風扇、進排氣歧管、懸吊系統、車門結構、鋼樑;另外,從半透明的儀表板還看得到前乘客座氣囊,甚至也看得到鎂製材料的方向盤機柱,當然方向燈、雨刷調桿的作動也都清晰可見。





 
 
04/0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