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XHALL總裁Kevin E. Wale調任GM大中華地區總裁!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01/2005星期五)
Kevin E. Wale將接任GM大中華地區領導人
日昨GM汽車集團宣布,已在GM汽車工作32年,現任GM中國總裁兼首席執行長墨斐(Philip Murtaugh),將於近日離職,經過一日,GM汽車立即公佈接任人選,將由目前為GM歐洲副總裁,同時也是VAUXHALL汽車總裁的Kevin E. Wale接任GM大中華地區新任總裁。

根據GM汽車所公佈的最新消息,1954年出生於澳洲墨爾本的Kevin E. Wale,擁有業務銷售、行銷、財務、策略規劃、管理等事務的完整經歷,且Kevin E. Wale於VAUXHALL擔任總裁期間,同時也負責亞太15個地區的管理,並獲得不錯的成績;因此,他對於亞太地區與中國的市場與各項事務,可說是相當了解及熟悉,GM汽車希望藉由他的經驗與能力,持續發展長才以促進GM旗下各大品牌在大中華地區之進步與發展。


 
 
04/0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