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一系列最in抵台!
AUTONET記者:Edison(04/01/2005星期五)
BMW一系列的抵台,國內車壇鋼砲又將多一〝高貴〞生力軍!
自2004年9月正式上市以來,BMW一系列於全球創下了驚人的銷售佳績,歷經多月的等待,國內終於於昨日假東區最in的in house DJ Lounge Restaurant,舉行了BMW一系列120i的發表上市記者會;會中除了主角120i的現身以外,為強調一系列的時尚流行性,總代理汎德公司也邀請許多當紅代表時尚品味的演藝紅星,齊聚見證一系列的蒞臨!



年輕的外型,搭配引以為傲的造車工藝,BMW一系列將帶給國內車迷全新的運動感受。
此外,總代理汎德公司為宣傳BMW一系列的獨特性,汎德公司不但在網路上推出桌面設計有獎比賽,廣邀網友上網互動,展現自我獨特之處,並且與台北市東區最in的in house DJ Lounge Restaurant合作,在一系列剛上市的一個月之內,要以最in的音樂、最in的餐點、最in的飲料、最in的燈光裝潢與配色,交織出專屬於1系列最in的氛圍,要向喜愛BMW的車迷朋友們,呈現全新1系列獨具一格的風貌!

由於昨日發表的BMW一系列120i的,於標準配備與選擇配備的項目差異眾多,為讓讀者能清晰明瞭,AutoNet將於陸續為各位讀者做最為詳盡的介紹,敬請期待!



為呼應其時尚訴求,發表會更邀請多位知名藝人共襄盛舉!

 
 
04/0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