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豪華房車後再享齊人之福?夫復何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2/2005星期二)
擁有眾多名車想必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如果同時又能有眾多美女陪伴,大享齊人之福的話,更是令人稱羨的對象吧!來自南非的Swaziland皇室家族中的國王Mswati三世,便是擁有上述條件中的一位佼佼者。

Mswati三世喜好收集的車輛並不是一般熱血車迷心目中的超級跑車,家財萬貫的他相當注重乘車時的舒適性,因此所購買的車往往也是豪華大車,加上Mswati三世並無任何的品牌忠誠度,因此擁有全球許多豪華房車,如BMW與DAIMLER CHRYSLER旗下的眾多豪華名車,最近Mswati三世覺得一般的大車已無法滿足他,因此他最新的座駕便是M-BENZ S-Class Pullman。

加長後的S-Class Pullman更能滿足Mswati三世對於車輛舒適度的要求,此外,Mswati三世也並不吝嗇,除了對自己喜愛的車輛毫不手軟之外,對於他的十位妻子同樣也是相當大方,Mswati三世分別買了十輛BMW的五系列給每位妻子,以方便每位妻子於交通上的需求;此外,Mswati三世車庫中最為昂貴的車子,莫過於是DAIMLER CHRYSLER的旗艦Maybach 62了!


 
 
02/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