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ig design套件上身 VW Golf戰鬥指數滿百!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2/2005星期二)
VW旗下的Golf車系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而全新的五代車型自推出後便以其圓潤與流線的造型再度獲得Golf迷的高度注意,不過消費者的口味總是永無止境的,雖然五代Golf的外型已相當成熟且動感,不過對於重口味的車迷朋友來說可能總視覺得少了那麼一點凶悍,在專司VW車輛改裝達人的ABT推出了閘刀式的Golf Gti式樣之後,非Golf Gti的車主想必絕對是心中奇癢無比,沒關係,來自德國的Mattig design也於日前推出了全套的改裝套件,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是其閘刀式的車門了!

除了改為閘刀式開啟的車門以外,車頭下方的下氣壩也更改為更誇張與更立體的形式,也提供更良好的引擎散熱效果,此外並將水箱護罩更改為無廠徽的形式,而側裙也具有類似於鯊魚腮的設計,為了營造更具性能式樣的強烈風格,車外後視鏡同樣改為砲彈式樣。車尾部分,後保桿下方施以具性能意味的網狀Look,並一舉換上四根不鏽鋼材質的排氣尾管,從後方望去兇狠無比,營造出彷彿超其跑車般的威猛態勢。

足下功夫更是驚人,19吋的輪圈上身之後,除了提升高速與彎中穩定性以外,視覺效果更加上乘,為應付大幅提升的輪圈尺寸,輪胎也搭配使用235/35 R19 的Kumho性能跑胎。內裝部份,Mattig design提供多種方向盤消費者選擇,並以皮革包覆排檔頭與手煞車把手,油門與煞車踏板也改以止滑式樣;為與戰鬥氣息濃厚的外觀相呼應,Mattig design也提供三環表供車主選擇,可監控包含油壓、油溫與電壓等。


 
 
02/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