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全新一代CHEVROLET Matiz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李承儒(02/22/2005星期二)
2004年九月的巴黎車展中,CHEVROLET在GM集團重新安排全球品牌佈局後,展出了全新一代的Matiz的準輛產概念車款M3X,而這輛原為Daewoo的當家小車,全新一帶車款將於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中,正式掛上CHEVROLET品牌發表,並且於六月於英國上市。

根據原廠率先公佈的Matiz定裝照來看,量產版的Matiz外觀基本上與M3X幾乎完全相同,僅將較具概念型式的中置雙排氣尾管、蜂巢狀水箱護罩等設計,改為較傳統的型式,其餘皆是延續M3X,未有太大改變。動力系統方面,將與上一代Matiz相同,搭載0.8升三汽缸或1.0升四汽缸引擎,分別可輸出52hp與66hp最大馬力,但進、排氣系統、變速箱齒輪等機械結構經重新設計後,大幅降低機械噪音的產生,並且使這兩引擎的燃燒效率較前一代車型提升了15%,並且皆符合歐盟最新的四期排放標準。關於所有的詳細資料,原廠預計於日內瓦車展中正式公佈。


 
 
02/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