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DX推出年份改款車型!
AUTONET記者:李承儒(02/22/2005星期二)
原為ACURA品牌的MDX在尚未回銷日本之前,HONDA於日本的LSUV市場上並沒有可以與對手相抗衡的車款,2003年時HONDA決定將北美銷售的MDX回銷日本,以彌補劣勢,在經過近兩年後,HONDA日前於日本推出了全新年份的小改款車型,增加一系列新車色與新配備,延續競爭力。

新推出的MDX外觀並未有所改變,僅新增銀灰色與金屬淡藍色兩種新塗裝顏色,並取消金屬亮銀車色;此外,除了車色上的改變,MDX也增加了原廠防盜器、雨滴感應室雨刷、自動啟畢式頭燈,以及車燈水平調整等配備,加上原有的前後獨立空調,吸頂式液晶螢幕等,與日本獨家的聲控的多功能影音整合系統等等配備,更彰顯初MDX身為日系旗鑑LSUV的身分。

全新MDX的報價入門款為483萬日圓,而頂級車型525萬日圓,由於此等身價於日本國產車中已屬高檔,因此原廠目標月銷量僅為50輛。



 
 
02/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