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屆日內瓦車展大預告-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將推出柴油車款!
AUTONET記者:敬璽(02/22/2005星期二)
在今年北美車展正式推出美規版本的Range Rover Sport量產車之後,不但代表LAND ROVER旗下的頂級LSUV家族正式開始繁衍之外,也逐步地展開未來旗下產品的計畫,這款全新的性能化LSUV,也將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衍生出更多車型!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儘管目前Range Rover Sport,已經推出包括4.2與4.4兩具汽油引擎,不過眼見歐洲柴油SUV市場依舊擁有無限的潛力,所以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這輛簇新的性能化LSUV,也將推出柴油版本車型。

Range Rover Sport的柴油動力系統,將與Discovery 3車系,搭載相同的2.7升柴油六缸引擎,,這具動力系統在Discovery 3車上,擁有190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44.9kgm的峰值扭力,不過為了符合該車款的性能導向,動力輸出數據將有些許提升,而這具引擎同時也是由福特與法國PSA集團共同開發的柴油引擎,引擎本體並且由PSA集團生產,供應包括福特旗下的LAND ROVER與JAGUAR車系使用。



 
 
02/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