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屆日內瓦車展大預告-ALFA ROMEO 156後繼車系可望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2/2005星期二)
日前本報已經報導,全新的量產版本ALFA Brera,將全面取代現行的GTV跑車系列,除此之外,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原廠也將發表品牌中最重要的156後繼車系,未來將深切影響到歐陸中型運動豪華房車市場的生態!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ALFA 156的後繼車款並不叫做157,而可能以全新的159代號傳承,這也將同時宣佈ALFA旗下產品將進入一個全新的紀元,搭配未來MASERATI回歸FIAT集團的直營,ALFA ROMEO品牌與FERRARI之間的合作關係將更為緊密,未來也將有更多有關於FERRARI的賽車科技,將陸續導入ALFA旗下量產車款中,以強化該品牌的運動性能形象!

全新的159車系, 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之後,將在今年六月率先在歐陸市場發售,明年則將發表159車系的旅行車款,以及Brera車系的敞篷跑車。



 
 
02/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