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XHALL Monaro V8澳製轎跑動力旗艦將抵英上市!
AUTONET記者:敬璽(02/22/2005星期二)
在全球通用集團的計畫中,澳洲HOLDEN汽車廠的地位愈形重要,由於擅長製造大馬力的後驅車款,前兩年也開始生產掛上英國VAUXHALL品牌的Monaro轎跑車,並且進軍英國性能車市場,獲得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在今年春季開始,為了滿足重口味的車迷,更將由三月開始,供應全新的八缸動力旗艦!

外觀上,Monaro V8動力旗艦,針對了英國VAUXHALL的家族風格,進行小幅度的修改,而且換上全新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並且將18吋鍛造鋁圈列為標準配備,車室內裝也進行同步的升級,包括全新的頂級桶型手工縫製真皮座椅,以及頂級的豪華內裝飾板列為標準配備,並且可以加價選用車用影音娛樂系統。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澳洲製的轎跑動力旗艦,搭載一具排氣量5.7升的V8引擎,經過重新調校之後,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已經由原有的333hp提升到354hp,峰值扭力也由原有的47.7kgm,提升到目前的48.8kgm的水準,動力系統的躍進,使得Monaro V8的起步加速0-96km/h進步到僅需5.6秒的境界,安全極速也能夠達到256km/h!

售價方面,這輛性能轎跑車旗艦的售價,將在三月初正式發售時宣布,據原廠表示基本車款的售價將低於三萬英鎊!



 
 
02/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