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也計畫生產雙燃料SUV?!
AUTONET記者:LFC(02/22/2005星期二)
針對英輪越野品牌LAND ROVER,東家福特集團不僅推出更多元化的產品策略,並且在近兩年將大舉推出新品,不過為了要讓這個擁有突出特質的越野豪華品牌,擁有更遠大的發展願景,未來也計畫讓LAND ROVER逐步跨入革新能源領愈發展!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福特集團打算讓LAND ROVER品牌,快速進軍革新汽車能源的領域,不僅要動用豐厚的集團資源,為LAND ROVER開發雙燃料混合動力系統,最快在2008年以前,將率先推出Discovery 3車系的Hybrid雙燃料動力版本!

LAND ROVER Discovery 3的Hybrid車款,預計將以2008年式小改款的身份亮相,未來這項動力科技,也將逐步普及到旗下其他車款,下一個目標則將擴展到JAGUAR車系,未來福特希望在旗下的高級品牌,都能夠逐步建立Hybrid雙燃料動力車系。



 
 
02/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