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與NISSAN合力開發共同衛星導航平台!
AUTONET記者:LFC(02/22/2005星期二)
自從雷諾日產集團成立之後,除了在產品方面進行緊密的合作之外,日前雙方更宣布共同開發的衛星導航系統,已經正式在各自品牌旗下的車款中開始搭載。

這套全新的共同衛星導航系統平台,在日產已經率先由最新一代的中型房車系列NISSAN Tiida開始採用,在歐洲市場全新的越野SUV車款Pathfinder也開始採用,雷諾方面則率先搭載於2005年式的小改款RENAULT Laguna車上,這套系統在歐日兩地,也分別利用本身的優勢,將成為提供最佳資訊與路況服務的代表!

未來這項系統將陸續普及到雷諾日產旗下的車款上,目前2005年的NISSAN Fuga、Tiida Latio、 Lafesta與Note車系已經採用,未來這套系統將總共有四個版本,包括雷諾歐陸車系專用系統,以及日產日本國內、北美與歐洲三大系統。

這套系統除了採用最新的衛星定位科技,結合高階電腦的快速運算技術之外,也將與車輛行動通訊系統進行緊密的結合,並且也導入了先進的藍牙技術,此外電子地圖系統也擁有XANAVI的平面與立體等多種顯示方式,提供駕駛人更多不同的使用便利性,此外同步升級的音響系統,也將可以播放最多種的CD與MP3格式的音樂,提供資訊與娛樂一體的車用最佳化多功能平台。



 
 
02/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