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聞ATURN Aura量產後將推出 Red Line性能旗艦!
AUTONET記者:LFC(01/20/2005星期四)
在本屆底特律北美車展中,SATURN推出即將成為品牌房車旗艦的Aura概念車款,這款即將量產的房車,並且將為該品牌建立全新的家族風格,不過在未來量產計畫中,通用集團打算也讓Aura比照旗下其他車款,衍生出具備優異性能的Red Line頂級旗艦!

儘管目前Aura的量產計畫已經箭在弦上,不過通用集團內部對於這輛將成為釷星新旗艦的大型房車擁有不同的看法,不過基本上已經決議,將在2006年正式推出量產車款的SATURN Aura,必定會追加與Ion及Vue車系相同的Red Line頂級性能版本,預估這輛釷星頂級性能房車,將可能擁有達到300hp的最大馬力,並且也將導入目前通用集團旗下最先進的造車科技,與多項電子輔助系統,以提供SATURN Aura Red Line最優異的動態表現與主動安全機制。

目前在北美市場上銷售的SATURN Red Line性能車款,總共有該品牌的入門轎跑車款,以及SUV休閒越野車Vue兩款,過去一年的銷售量並且佔SATURN總銷售量的百分之五。



 
 
01/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