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entra M1對岸版東風日產新陽光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敬璽(01/20/2005星期四)
儘管國內由裕隆日產YADC設計中心自行研發的NISSAN Sentra已經上市年餘,不過在中國大陸的日產陽光上市因為比台灣較晚,遲至2005年式才行轉款導入台灣設計的Sentra M1,並且以東風日產新陽光的名號正式上市!

與台灣裕隆日產Sentra M1採用相同的造型,與東風日產天籟Teana具備全新日產家族風格的車身造型,同樣以時尚化科技房車的定位,與當地市場上的對手包括一汽豐田九代花冠(TOYOTA Corolla) 、大眾寶來(VW Bora)、海南馬自達福美萊(MAZDA Familia)及紅火的上海通用別克凱越等對手有所區隔,並且也同樣導入大量科技化配置,包括與行動通訊系統連動,具備來電顯示功能的MDS智慧情報後視鏡,以及結合衛星導航的車用影音資訊系統等等,在車系展開方面頂級的LS-NAVI型建議售價為18.38萬人民幣, LS型為16.68萬人民幣, LE-AT型15.98萬人民幣,AT型15.38萬元人民幣,入門手排車款MT型為14.38萬人民幣。

全新東風日產陽光的動力系統,沿用了NISSAN原廠的第四代SR20DE引擎,採用全新的微電腦集中控制系統(ECCS),加上獨步同級對手的的多連桿式懸吊系統,並且全面將ABS+EBD+BAS整合式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系統,另行駛性能和乘坐舒適感滿足顧客更高層次的要求。



 
 
01/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