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JAGUAR英國與歐洲市場銷售雙雙奏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0/2005星期四)
2004年對於JAGUAR在歐洲的市場為一豐收年,於銷售量上創下新高,寫下了英國和歐陸市場有史以來的最佳銷售成績;據來自英國JAGUAR總廠Browns Lane的消息指出,2004年JAGUAR汽車在英國的總銷售數字達到32,598輛的新高峰,與2003年相比提升了11.2%,而與2002年相比也有9.4%的進步。JAGUAR在整個歐洲地區的銷售亦頗為亮眼,2004年全年共計售出24,337輛,與2003年相比共計提升24.6%,創下JAGUAR於歐洲地區銷售數字的新紀錄。

至於在JAGUAR最主要的海外市場美國,由於美國顧客消費習性從高級房車轉變成購買高級SUV消費傾向影響,加上美國市場其他高級房車業者的大幅促銷活動、與英鎊對美元持續強勢的影響,使得2004年JAGUAR汽車在美國的銷售表現未達預期,但由於XJ8L長軸旗艦依舊以其穩定的產品力和符合後座買家期望的配備水準,讓整個XJ車系於美國頂級房車市場中的佔有率提升4.5%。

除了銷售成績創下佳績外,2004年JAGUAR在北美市場J.D. Power的評比中也屢有斬獲,再度贏得全面性的車輛品質與顧客服務肯定,除了在北美地區2004年J.D. Power SSI消費滿意指標中排名第一以外,在J.D. Power 2004年的新車品質滿意度調查上,JAGUAR亦獲得歐洲品牌第一、總體排名第三的榮耀。JAGUAR同時也因其所推行的「預先擁有」方案,而獲得「最佳豪華房車專案獎賞」。此外,賽場上的成功,也讓JAGUAR第二次連續兩年蟬聯Trans-am系列大賽最佳製造廠的冠軍榮耀,這是JAGUAR車廠第四次獲得此項殊榮。

而在台灣地區,JAGUAR由於XJ8L延期上市與限額的因素,因此JAGUAR Taiwan只爭取到第一批XJ8L 50部的配額,不過憑藉著XJ8L優異的產品力,JAGUAR Taiwan預計在農曆過年前XJ8L將可銷售一空。而對於2005年的展望,在JAGUAR全車系正式到位,及顧客滿意服務的再精進,將帶領JAGUAR邁向另一波的銷售成長!


 
 
01/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