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聞-DAIMLER CHRYSLER認真考慮讓JEEP Gladiator量產!
AUTONET記者:LFC(01/20/2005星期四)
還記得在本屆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中出盡鋒頭的JEEP Gladiator大型越野貨卡嗎?在車展上獲得極高的注目之後,東家DAIMLER CHRYSLER集團其實已經認真考慮讓它量產的可能性!

這輛車身長度比現行吉普藍哥Unlimited車款寬了251mm,長度也多出了965mm的大傢伙,使用的底盤並不是任一具已經量產的JEEP平台,而且在車廂後部面具備可穿透是中門的設計,更可以讓Gladiator擁有最大達到長1727mm、寬1219mm的貨台面積,擁有相當優異的空間乘載機能。

DAIMLER CHRYSLER集團藉由讓JEEP Gladiator在車展與民眾接觸的大好機會,進行了目標客層的購車取向研究,這些調查報告將成為JEEP進軍多用途大型越野貨卡市場的憑據,對於DAIMLER CHRYSLER集團來說,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營利表現,尤其目前尚未決定Gladiator要採用JEEP那一個平台的前提下,經過審慎的財務評估,並且確定量產Gladiator有利可圖的話,這輛越野貨卡大傢伙,或許就有量產的可能,另外集團內部更審慎檢討像這類耗油量驚人的大尺碼車輛,未來量產時除了傳統汽油引擎之外,追加柴油引擎甚至雙燃料系統的可能性。




 
 
01/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