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CHEVROLET SSR重裝版ASC Diamondback報到!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0/2005星期四)
在今年的2005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會場上,在ASC改裝品牌的攤位上,有一輛稱為Diamondback的改裝貨卡,靜靜地待在車展會場的一角,雖然沒有許多人注意到,但這輛貨卡卻使用許多令人驚豔的材料!

這輛改裝過的CHEVROLET SSR,動力系統搭載一具與Corvette相同的6.0升引擎,並且配置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性能表現自然不在話下,不過最重要的是,ASC讓這輛SSR改裝版本Diamondback ,由引擎蓋到車頂向後延伸,均採用了高強度輕量化的ASC OmniCarbon碳纖維材質,此外並且配置了SONY品牌專屬打造的頂級高功率汽車音響系統。

此外,ASC並且為這輛勁駒導入了名牌Magnuson的機械增壓系統,並且搭配了全套的高效能廢氣排放系統,還有六速Tremec品牌 M10賽車等級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Bilstein品牌的賽車化懸吊組件,與義大利名廠B.F. Goodrich g-Force T/A 多功能頂級跑胎等超高檔配置。




 
 
01/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