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PONTIAC GTO的另類表述ASC Stinger!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0/2005星期四)
在本屆2005 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ASC一口氣推出多款改裝車,其中有一輛以鮮黃色車身塗裝吸引眾人目光的勁駒,就是ASC以當紅澳裔美系性能轎跑車PONTIAC GTO改裝而來的Stinger!

與本報同樣在今天報導的ASC Diamondback相同,ASC在這輛改裝的PONTIAC GTO車上也導入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打造了全車空力套件,並且也讓引擎蓋等鈑件,不但擁有較原車板金更為輕盈的重量,同時也提供更優異的剛性表現,另外ASC也為Stinger導入一具賽車等級的短行程 Tremec六速手排變速系統,還有與SONY共同打造的Xplod頂級高功率汽車音響系統,還有整套的DVD車用影音娛樂系統等高檔裝備。

在動力系統方面,在原廠版PONTIAC GTO的八缸引擎上,ASC又為 Stinger 導入了Magnuson品牌的機械增壓系統,讓這輛鮮黃勁駒的最大馬力提升到550hp的境界,此外起步加速0-60英哩更僅需4.3秒!

除了全車空力套件之外,ASC也為Stinger導入Axis Hiro的19吋超大尺碼鍛造鋁圈,搭配Dunlop SP Sport 9000低扁平筆的跑車胎,還有來自Wilwood Engineering的前 13、後12吋直徑的頂級通風煞車碟,完全就讓POTIAC GTO原本戰鬥指數再度向上提升!




 
 
01/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