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CHEVROLET品牌正式於中國上市!!
AUTONET記者:C.J(01/20/2005星期四)
在本報於日前為各位陸續報導,有關上海通用將計畫導入CHEVROLET品牌後,上海通用於一月18日在上海的品牌發表會中,正式宣佈CHEVROLET品牌進入中國市場,讓上海通用於中階與高階汽車市場分別有BUICK與CADILLAC兩個品牌後,將以CHEVROLET品牌進攻大眾化汽車市場,構成完整的產品線。

CHEVROLET品牌於中國的使命,正是為明智務實、希望不斷提高生活質量的普通消費者,提供可以輕鬆擁有、又超乎期待的汽車產品。“值得信賴”,是CHEVROLET品牌帶給消費者的承諾,“條條大道雪佛蘭”,是該品牌的追求。上海通用汽車總經理丁磊指出,雪佛蘭品牌的推出,是上海通用汽車向著成為全系列汽車公司這一既定戰略目標又邁出的實質性一步。上海通用汽車業已形成的從研發、採購、製造到營銷服務等體系競爭優勢,將成為雪佛蘭品牌在中國市場的強大後盾。

該品牌的系列產品計劃在2005年春節後陸續上市,而首部產品將預計為CHEVROLET Epica家庭轎車。首批產品上市時,遍佈全中國的100家上海通用汽車CHEVROLET特約銷售服務中心將同時開業,銷售、服務網路覆蓋全中國各城市,消費者可以方便地購買到CHEVROLET新車,享受CHEVROLET的便捷、貼心的服務。在新品牌成長初期,即建設完成規模如此之大、分佈如此之廣的銷售、服務網路,上海通用汽車此舉創下了中國汽車行業的新記錄。

上海通用汽車將在CHEVROLET產品上市之前創記錄地完成全中國多達100家經銷、服務網路的建設,覆蓋全中國所有城市。2005年年底,上海通用汽車計劃發展到近150家CHEVROLET4S特約銷售服務中心,使消費者在銷售前、中、後都能享受到有效且物有所值的服務。上海通用汽車雪佛蘭特約銷售服務中心有70%來自上海通用汽車的別克經銷商,其餘的大多來自通用汽車經銷體系,其長期的運作經驗和實踐將為雪佛蘭消費者提供貼心而值得信賴的服務。



 
 
01/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