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F-1車隊公佈最新合作商!!
AUTONET記者:C.J(01/20/2005星期四)
BAR F-1車隊在如期發表他們的2005年全新賽車007後,日前於進行測試的同時公佈了車隊於2005年的主要合作廠商,其中包括了Avaya、Showa、NTN與日本知名手錶SEKIO等等。

其中Avaya將負責提供BAR車隊通訊設備,並新設計車手的隨身通訊軟體,研發更新的保密機制,以防車隊與車手於賽事中的戰術溝通遭竊聽;此外,日本避震名廠Showa將BAR車隊共同研發全新的避震系統,並且提前設計將於2006年時所將使用的避震系統,將讓BAR車隊獲得最佳的行車穩定性。

全球最主要的軸承製造廠商NTN,是BAR車隊於本賽季最新加入的合作廠商,NTN年銷售額高達35億美元,HONDA汽車也是NTN主要的客戶之一,因此在HONDA入股BAR車隊所屬的控股公司後,NTN也加入了BAR車隊的合作行列,未來雙方將共同為車隊共同研發最新的賽車科技。

除了,車輛各機件與車隊通訊系統的合作廠商外,BAR車隊也與日本知名的錶商精工手錶株式會社〈SEKIO〉簽訂三年的合作合約,今年起SEKIO將成為BAR的車隊官方計時器供應商,而SEKIO的識別系統也將出現於車手的賽車服上,未來BAR也將與SEKIO共同合作研發更為精密的計時系統,並協助SEKIO市場推廣的工作。



 
 
01/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