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太古汽車林欽松董事獲頒傑出貢獻獎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20/2005星期四)
台灣一直是VW亞太地區最重要的市場之一,總代理太古標達自接手VW台灣地區代理權以來,在林欽松董事的帶領下,積極經營VW品牌。去年第三季推出品牌旗艦車款Phaeton後,上市短短三個月即創下突破200輛的亮麗成績,奠定了VW在頂級豪華車市場的地位。

另外,由整體來看VW 在台灣的銷售表現屢創佳績,2004年再度突破5000輛,原廠與亞太總部對此成果深表滿意,VW亞太總部總裁歐富達博士(Dr. Olaf Duebel)更於日前親自來台舉辦「VW銷售突破5,000輛慶功宴」,並代表VW德國原廠頒贈「Gold Pin傑出貢獻獎」予經營有成的的台灣太古汽車董事林欽松。

此外,經典暢銷車款Golf在2004年全年銷售更達到1500輛,為歷年來Golf在台銷售最好的成績。太古標達的努力與表現獲得VW德國原廠的肯定與表揚,並於本月14日在台北舉行「Gold Pin傑出貢獻獎」獎章頒獎儀式,可謂台灣人的驕傲與榮耀。

「VW Gold Pin傑出貢獻獎」乃是VW原廠贈予全球有傑出貢獻員工及經銷商夥伴的獎章,林欽松董事在獲贈獎章後表示:「這份榮耀不僅屬於我個人,更是屬於太古標達經營團隊及全體經銷商同仁!」。2005年VW預計在台灣銷售目標將訂為6000輛!



 
 
01/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