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R1明年1月正式量產!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5/2004星期一)
只要在日本車展中被貼上「參考出品車」的標籤,9成9以上都會進行量產,堪稱擁有諸多先進科技的SUBARU,除了Legacy、Impreza等名車外,還擅長於設計與製造如R2的小型車,而最新的成員R1也即將在明年初問世。


SUBARU在東京車展中所推出的參考出品車R1,精巧可愛、圓滾滾的造型令人會想多看她一眼,尤其是專有的飛翼水箱護罩,更能代表該廠的精神所在。就在日前,富士重工發佈令人振奮的消息-R1明年1月量產!這對輕型車需求量大的日本消費者確實是一大福音。不過對於富士重工銷售部門而言卻是一大挑戰,主要是目前已有Pleo、R2兩款輕型都會車,若再加上同質性頗高的R1,可能會發生兄弟鬩牆的局面,所以目前該公司內部已針對此進行產品定位,已知的消息是販售族群將鎖定女性車主,當然也會推出部分個性化套件以滿足男性的需求。



 
 
11/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