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改裝車展之星-DODGE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5/2004星期一)
對於北美改裝市場來說,由於像AUDI Avant或是VOLVO V-Range家族這類旅行車,已經逐漸成為當地性能改裝市場的大宗,所以在DAIMLER CHRYSLER集團推出Magnum 之後,北美改裝迷也開始準備要針對這輛純種美式性能旅行車大舉改裝,在本屆SEMA車展中,原廠就推出了稱為Hot Rod的Magnum改裝版!

一樣由DAIMLER CHRYSLER集團其下的SkunkWerks主導,這輛亮橙色的性能旅行車款,已經成為本屆SEMA改裝車展的大熱門,也代表DAIMLER CHRYSLER集團正式進軍這個過去幾乎以歐系車為主的市場級距!

其實這輛Hot Rod版本,早在1970年代就曾經由CHRYSLER集團推出過,這次重新回到改裝展台上,已經相隔近35年,在當時Hot Rod版本的Magnum旅行車,名氣與DODGE Challenger級Charger共同成為DODGE旗下搭載HEMI系列引擎的三劍客!

亮橙橙的車身塗裝、搭配以碳纖維打造的引擎蓋,這輛嗆辣的性能改裝版本Magnum,更裝上了尺碼達到22吋的超級大鋁圈,並且也導入了超大功率的Kicker頂級發燒友汽車音響系統,還換上德國 Bilstein的避震器,以及SRT賽車化調校的懸吊系統,看到低踞的車身,任誰都不敢在街上亂挑釁!.




 
 
11/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