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悍性能 動感房車!VW Bora 1.8T 180匹馬力等你來駕馭!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15/2004星期一)
VW Bora房車自推出以來,高質感流線的外型在市場上受到相當的好評,近期VW總代理再推出搭載1.8升渦輪增壓引擎的強悍車款,強悍的動力搭配動感的造型,勢必將再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全新引進的VW Bora 1.8T,搭載與Golf GTI 25週年紀念版一樣的引擎,動力輸出由原來的150匹德制馬力扶搖直上到180匹德制馬力;配合密齒輪比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凶悍的馬力透過17吋的 Long Beach鋁合金輪圈搭配225/45/17尺寸的高性能輪胎直接傳送到路面,犀利的駕馭與高速的快感更淋漓盡致的體驗,為VW的性能傳奇再添新的一頁。

配備方面,Bora 1.8T 擁有Immobilizer原廠晶片防盜系統、真皮座椅、德國Blaupunkt藍點音響、鍍鉻排檔座、鋁合金飾板等內裝舒適配備;至於Volkwagen向為世人稱道的安全性部份,除了紮實的車體結構之外,雙前座氣囊、ABS防煞車鎖死系統亦是Bora 1.8T 的標準配備,無論是主動或被動性安全配備皆能充份保障車內乘員。

除了標準版的Bora 1.8T,標達汽車希望對於重視性能的VW車迷也能提供更誘人的產品與服務,此次,標達汽車不僅向原廠爭取20輛Bora 1.8T限量性能版來台銷售,更進一步在全省GTI Shop推出以VW原廠御用改裝大廠 Abt Sportsline改裝版本Bora 1.8T,在明日AutoNet新聞將有更詳盡報導!



 
 
11/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