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底特律車展新車-MERCURY Meta One概念SUV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LFC(11/15/2004星期一)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福特集團在進行對於MERCURY品牌再造,推出包括Montego、Maringer與Monterey等新車之後,也將在明年初的底特律車展推出全新的概念SUV車款,除了時下最流行的Corssover概念之外,也將為同級SUV車款樹立全新的安全標準!

首先,這輛稱為Meta One的全新Crossover概念休旅越野車,將具備類似於M-BENZ推出的Pre-Safe系統,而且將具備了同級車中率先導入的新一代車身防翻滾感應與防禦系統,這項系統將在2007年Meta One量產上市後,進一步導入到福特集團旗下的SUV與貨卡車系,這也將大幅改善目前SUV車款在主動防禦系統方面仍存在的缺失。

稱為CMbB的事前安全防範機制,其作動原理與作用方式,其實與M-BENZ頂級房車目前所提供的Pre-Safe系統廂類似,不過CMbB系統將整合更多監測系統與感應器,並且會與車輛的中央管理系統連動,包括懸吊、煞車、動力系統,以及車上的被動安全系統,包括氣囊與側邊氣簾均會列入這個防禦體系,而且未來Meta One量產車上所配置的氣囊,也將全面導入具備體重感應的雙階段充氣系統,提升氣囊作動時的安全防護表現!



 
 
11/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