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Cherokee-Liberty CRD未上市就有四萬張訂單!
AUTONET記者:敬璽(11/15/2004星期一)
在美國聯邦政府的環保法規下,最近兩年才因為環保柴油的誕生,重新修訂相關法規,並且容許中小型車搭載柴油引擎,日前JEEP就發表了全美第一輛搭載柴油引擎的SUV,這輛名為Liberty CRD的柴油車款,將以2005年式新車的身份投放北美市場!

在北美叫做Liberty的JEEP Cherokee的國內式樣,這次在2005年式車系所追加的柴油動力系統,是一具稱為CRD(Clean Running Diesel)的先進環保柴油引擎,2.8升的排氣量導入了直接噴射渦輪增壓系統,除了具備160hp的最大馬力之外,更提供達到40.7kgm/1800rpm的峰值扭力,以汽油引擎同排氣量的最低油耗,提供相當於傳統六缸甚至八缸汽油引擎的超大扭力,拖曳能力也有5000磅的水準;在上市之前據說已經有超過四萬張訂單正排隊等候!

在售價方面,JEEP Liberty CRD的建議售價介於25125-27355美元之間,這輛柴油SUV由位於俄亥俄州的Toledo工廠負責生產,而且這輛柴油SUV的廢氣排放不但符合北美最嚴苛的環保法規,同時也通過歐盟最新的排廢標準,未來若DAIMLER CHRYSLER Taiwan能予以導入的話,必定將再度掀起一陣柴油SUV的風潮!



 
 
11/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