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群雄!PIONEER DVD錄放影機搶先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5/2004星期一)
一份網路調查顯示,目前有近5成的受訪者尚未擁有DVD錄放影機,其中約6成考慮在近期內購買。而品牌接受度方面,先鋒牌PIONEER則以57%的高比例榮膺消費者心目中最想購買的冠軍品牌。對此,先鋒順應市場需求推出DVD錄放影機新品,領先業界推出全台硬碟容量最大160GB機種,同時引領市場的硬碟機種邁入48倍速複製轉錄的高規格,以滿足消費者「錄的又快又多又輕鬆」的需求。

PIONEER全新DVD錄放影機系列產品即日起正式上市,包括兩款內建160GB硬碟機種DVR-720H-S、80GB硬碟機種DVR-520H-S,及非硬碟機種DVR-320-S。DVR-720H-S硬碟容量大幅提昇至160GB,最高可錄204小時。兩款硬碟機種的複製轉錄的速度均堤升到48倍速,複製1小時的內容只需約1分鐘。預計在全新產品上市後,2005年DVD錄放影機購買熱潮即將引爆!

錄影功能方面,PIONEER全新系列DVD錄放影機加強「變動位元(VBR)」控制技術,可處理高速移動的畫面,在錄製快速的連續及色彩大量變化的鏡頭時,不因鏡頭變化頻繁而失去原有的畫質。另採獨家「液晶控制技術」,即使光碟片品質良莠不齊,也不會影響燒錄品質。全系列產品容量加大、功能畫質再提昇,售價也更迷人,建議售價DVR-720H-S為44,900元、DVR-520H-S為36,900元、DVR-320-S為19,900元,與前代機種比較降幅約在20%~40%之間。

此外,除了秉持一貫全中文化、簡單的操作介面之外,繼去年獨家全中文化教學操作光碟之後,今年再創業界之先,隨機附贈彩色版的簡易操作手冊,供使用者輕鬆查閱,機器上手更方便。

PIONEER為進一步掌握市場的潮流和消費者需求,特地委託蕃薯藤網站(YAM.COM)進行台灣市場首次的DVD錄放影機消費行為調查,有效問卷共3986份。調查發現,49%的受訪者家中尚未購買DVD錄放影機,其中有59%的人表示會在近期內購買,且有57%的消費者將Pioneer DVD錄放影機列為選購時理想品牌的首選。先鋒在品牌接受度上高居榜首外,品牌的佔有率也是最高,在已購買DVD 錄放影機的受訪者中,以約4成的比率居冠。

至於消費者的使用行為方面,有6成3的DVD錄放影機擁有者最常使用DVD錄放影機的功能是錄製電視節目,會購買DVD錄放影機的受訪者中,更有高達8成3的人表示錄電視節目為首要功能,顯示可大量錄製電視節目的硬碟機種具有強大的市場潛力。其他的使用功能則依序為轉錄DV帶、硬碟轉錄DVD、轉錄VHS帶、編輯剪接。

PIONEERDVD錄放影機全新系列產品的概念主軸為「先鋒牌DVD錄放影機─用最美的方式,收錄最美的一幕!」,同時邀請林志玲美麗代言。先鋒公司也依台灣消費者錄製電視節目的習慣,舉辦「蒐集林志玲 粉絲大集合」活動,徵求有收藏林志玲影片的消費者參賽。為期二週的活動共吸引32人參加,最後由收藏最豐的五歲小朋友薛銓和薛博文這對父子檔脫穎而出,獲贈林志玲親筆簽名的Pioneer最新產品DVR-720H-S一台。


 
 
11/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