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北美經銷商榮獲2004年亞裔女性企業家領袖大獎!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5/2004星期一)
通用汽車首位女性汽車經銷商王慧琪(Eleanor Felbaum),日前榮獲由亞裔女商家協會(AWIB)所頒發的「2004 年亞裔女性企業家領袖大獎」,以肯定王慧琪女士的商業領導才能,以及持續爭取業績成長的毅力,並褒揚她長久以來對社區不遺餘力的貢獻。

王慧琪女士早於1979年即投身汽車零售業,並於2000年加盟通用汽車經銷商行列,於加州Fairfield創立Fairfield Pontiac-Buick-GMC。通用汽車婦女零售業務互助會 (GM's Women's Retail Initiative)總監Patricia Roberts表示:「Felbaum對能加盟成為通用汽車經銷商有極大決心。在她的領導下,Fairfield經銷商貫徹對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的宗旨,更成為當地社區的中堅份子。」

王慧琪女士的傑出表現,令她於2001及2002年連續兩年榮獲通用汽車傑出總裁旅遊大獎(GM Mark of Excellence President's Travel Award)。

全力拓展亞裔市場及全情投入亞裔社區活動及重大事宜是王慧琪女士經營企業其中一項重要宗旨。王慧琪女士表示:「我們公司上下已成為整個社區不可分割的一 部份,我們更以為客戶提供超乎其想像的優質產品與服務為傲。」

別克汽車品牌發展主任韓愛貞(Chong-Ae Shah)認為:「Felbaum正是致力在主流汽車事業爭取成就的最佳成功典範。她為自己及其工作團隊訂立嚴謹目標,然後全力以赴努力達成。能夠有她加入通用汽車大家庭,我們實在引以自豪。」

王慧琪女士於加州柏克萊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取得電子工程及電腦程式學位,目前已婚並育有一女。

亞裔女商家協會(AWIB)創立於1995年,為一非營利會員制組織,致力協助亞裔婦女發揮其經商企業潛能。AWIB在為婦女提供資訊,教育及建立人際網絡以發展或拓寬事業上,一直扮演相當活躍角色。



 
 
11/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