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閃電─STEINMETZ Tigra Twin Top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5/2004星期一)
於2004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的OPEL Tigra Twin Top,再次讓Tigra當年的風華在現,以硬頂敞篷設計的Tigra Twin Top,對手直指206CC而來,以剛硬的線條挑戰206CC的圓滑車身, OPEL的御用改裝廠STEINMETZ日前推出了Tigra Twin Top專屬改裝套件。

首先STEINMETZ為Tigra Twin Top裝上了全套經過風洞測試的空氣動力套件,除了讓原本由稜有角的Tigra Twin Top更有霸氣, 也可於高速行進時獲得更佳的下壓力,配合加大尺碼輪胎與降低三公分的跑車化避震器,提供Tigra Twin Top更為穩定的操控性與更多的駕駛樂趣。車室內裝部分,包括:排檔頭、手煞車拉桿與金屬腳踏板等也都換上了STEINMETZ的部品。

目前台灣通用汽車正對於引進OPEL Tigra Twin Top進行市場評估中,具聞用來評估的車輛已達台灣,明年Tigra Twin Top正式引進,勢必將讓小跑車市場熱絡起來。


 
 
11/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