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VFR追加勝利火紅車色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5/2004星期一)
永遠走在科技前端的HONDA,無論在二輪或者四輪領域均有著相當卓越的表現,而旗下相當受歡迎且最新的大型街跑車VFR,原廠為了突顯她的跑車特性,HONDA特別新增代表勝利的火紅色,來吸引消費者的注意。

說到VFR,她所搭載的781cc V4 DOHC引擎除了擁有80hp/9500rpm馬力、7.0kgm/7500rpm扭力的性能,更具備先進的HECS3(HONDA Evolutional Catalyzing System 3)三元觸媒轉換器,CO與HC排出量僅為日本法規標準的十分之一,NOx也只有世界標準的十四分之一,不只在動力輸出上符合全球顧客需求,在環保方面亦能迎合世界趨勢。當然,身為HONDA的傳家寶刀VETC和PGM-FI,也是讓VFR有如此優異表現的主因。

原本僅有科技銀一種顏色的VFR,此次增加勝利火紅後,消費者又多了一項選擇。至於其他的配備都未做任何更動,售價為日幣110萬2500元(約合新台幣31萬5000元)。



 
 
11/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