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製AXIAM Mega加入英國反恐行列!
AUTONET記者:LFC(11/15/2004星期一)
自從911事件發生後,全球各國無不提升反恐相關設備,並且提升反恐單位的層級,日前英國皇家警察所屬的反恐核生化單位Police National CBRN (Chemical Biological Radiological and Nuclear) 所屬的訓練中心,向法國AXIAM購買的小型柴油貨車,正式成軍並且加入英國反恐行列!

英國皇家警察的CBRN訓練中心,為了要防止核生化武器攻擊事件,在地狹人稠的都會區發生,造成慘重的傷亡與社會不安,除了大型的機具設備之外,更選擇了體積小、機動性高的法國製AXIAM Mega柴油小貨卡作為裝備,日前並且正式點交準備正式服役!

由於法國製的AXIAM Mega,不僅體積相當適合在都會區狹窄的巷弄行走,而且以先進符合塑鋼所打造的車身,也具備防止腐蝕的特性,加上輕量化的車身結構,搭配柴油動力系統,也提供極為經濟的油耗表現!

外形可愛的AXIAM Mega,雖然體積不大,但是2.98公尺的超長軸距,提供最大的載貨空間,而且寬度更僅有1.45公尺(包含車外後視鏡喔!),柴油版本的乘載量可達到460公斤,電動車版本也擁有425kg的載重量,並且搭載一具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操作十分簡便,售價更相當低廉,柴油版本在英國當地的售價油4690英鎊起跳,電動車版本也僅需5300英鎊,雖然AXIAM Mega產自法國里昂的Chanas工廠,但是AXIAM Mega集團可是百分之百的英國汽車廠!



 
 
11/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